總統級幕僚進入姚文智團隊 打組織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連深陷「貓咪之亂」、「黨內互打」風暴,聲勢始終維持低檔;傳出總統蔡英文與核心幕僚會商後,不只派出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替姚文智操盤,現在又有綠營資深幕僚林德訓、郭文彬,加入競選團隊行列,姚文智早上出席活動說,這是要讓大家感受到決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松山信義全壘打,謝謝。」

熱情民眾送上包子,肉粽,象徵「包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黨籍議員一早拜會傳統市場,鏡頭前和4個議員大方同框,儼然有母雞架式,但鏡頭外,卻是各走各的路。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因為他(姚文智)是市長的高度,過去有跟他握到手的人,有些在裡面他沒握到,我們必須要走進去,所以我們一定要更仔細幫他繞一圈。」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澄清,是分進合擊,打組織戰,北市選戰步步進逼,姚文智歷經「貓咪之亂」、「黨內互打」風波後,聲勢始終低迷,讓總統蔡英文決定出手,不只派出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替姚文智操盤,現在傳出綠營資深幕僚林德訓,郭文彬,都加入團隊,兩個人不只都跟蔡英文打過兩次總統大選,林德訓還曾短暫入府任職辦公室秘書,郭文彬則擔任社運部主任,要幫姚文智重整旗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