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祕密自研手機操作系統 背後有中共支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華為祕密自研手機操作系統 背後有中共支持

有消息指出,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正計劃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統(OS),並將其視為戰略投資。而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為,近年來的動作,也凸顯了中共在全球科技的擴張野心。

===

美國之音記者採訪孫文廣 無端遭扣押6小時

日前中國濟南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家中接受《美國之音》電訪時遭當局帶走,遭押12天後獲准返家,但13日晚間《美國之音》記者隔門採訪孫文廣,記者葉兵和艾倫遭拘押至少6小時。

===

雲南兩天內連發規模5.0地震 至少18人受傷

中國雲南玉溪市通海縣,繼13日凌晨發生規模5.0地震,至少18人受傷,14日凌晨,同一地點再度發生同等規模的地震。震央位於通海縣四街鎮一帶,劇烈搖晃全市有感,部分房屋倒塌。

===

黃曉明帳戶捲入炒股案發酵 被曝炒長生生物

大陸影視明星黃曉明,捲入近18億人民幣股市操縱案,事件發酵,陸媒證實黃曉明帳戶確實被利用炒股。此外,黃曉明等人的帳戶還涉嫌組團炒作涉入假疫苗風暴的長生生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