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美國?揭鳳凰衛視買墨西哥電台內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英國國會大廈又遭車子衝撞 多名路人受傷

英國倫敦驚傳嚴重的安全事故,一名男子駕車衝撞英國國會大廈外的護欄,造成數名路人受傷,警方持槍壓制男子,周圍街道立刻封鎖。去年3月英國國會大廈也發生男子駕車猛衝,造成5死逾40傷,男子最後遭警擊斃,警方將其定調為恐怖攻擊。

===

滲透美國?揭鳳凰衛視買墨西哥電台內幕

墨西哥一大型西班牙語廣播電台,不久將向南加州開播中文廣播。美國媒體13日披露,此一廣播電臺背後的真正買家,是親中共媒體「鳳凰衛視」。批評者擔憂,這將把中共的宣傳,帶給整個南加州的華裔美國人社區。

===

加州野火擴大 煙塵蔓延 影響20州

由於受到高溫、乾燥天氣和強風的影響,加州野火形勢依然嚴峻。截至8月13日,加州境內仍有10場大型野火延燒。從國家宇航局拍攝的照片顯示,大火捲起的煙塵至少蔓延到全美20多個州的上空。

===

全球最宜居城市 連7年第一的墨爾本被擠下

連續7年拿下全球最宜居城市第一名的墨爾本,在2018年的評比中被奧地利維也納擊敗屈居第2,不過澳洲還有雪梨、阿得雷德兩個城市擠進前10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