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走進Apple Store 麥當勞旗艦店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科技應用趨勢消息來看到,最近麥當勞在芝加哥市中心,開了一間全新的旗艦店, 占地1700多平方公尺,裝修風格則採用了,與蘋果直營店類似的元素,看起來可以說,完全不像是一家速食店。

落地玻璃窗,木製挑高天花板,這如同Apple Store的裝修風格,看不出來是一家速食店。不過,這正是麥當勞最近在芝加哥開張的旗艦店。餐廳一樣每週營業七天,每天24小時開放。不過店面設計更強調永續性,餐廳周圍種了不少綠色植物,並且還使用太陽能板。

麥當勞店長 NICK KARAVITES(2018.7.9):「人們喜歡麥當勞,但他們可以在其他地方品嘗到不同食物。所以我們新店的理念是,你就來看看,我們能提供什麼餐點。」

店內特有的全球菜單,提供顧客各國麥當勞的當地餐點,如澳洲咖啡,或是德國的早餐三明治。而新店面也是麥當勞「未來體驗」改造的一部分。麥當勞計劃在2020年前,對5000家麥當勞餐廳完成改造。

自助點餐機、餐桌服務或手機下單,這些服務在美國麥當勞已日漸成為主流,今年麥當勞計畫,在全球再開設1000家新店。

投資研究機構Morningstar顧客資產研究員 RJ Hottovy:「麥當勞是全球最大的餐廳業者,靠著全系統銷售,2017年年營收910億美元,收入來自公司本身,和特許經營。」

而為了慶祝大麥克上市50週年,麥當勞祭出不少活動,其中一項,是只要民眾註冊APP帳號並點餐,就有機會抽中一張24K金的麥當勞金卡。金卡的外型是iPhone手機殼,並採用24K金打造,得獎者可以免費吃麥當勞50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