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擴大台軍售 蔡英文:增預算多採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川普擴大台軍售 蔡英文:增預算多採購

川普13日簽署一份重大的法案,除了強化美國軍隊投資外,也擴大台美軍事高層交流、聯合軍演、對台軍售等,以支持台灣強化自衛能力。總統蔡英文特別對美國表達感謝,並允諾台灣將增加國防預算,完成重大採購案。

===

MSCI權重調整 金管會估影響台股100億元

MSCI公布最新權重調整,金管會證期局表示,這次調整後,對台股影響金額100多億元,占外資市值比重僅0.08%,影響不大。

===

肯亞河馬咬死台客被殺 網怒:原本就是牠家

台灣旅行團在東非肯亞當地時間12日,不幸遭到河馬攻擊,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疑似遊客拍照時距離河馬太近,因此遭到攻擊;據了解,肯亞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局在事發幾小時後展開追查,並已射殺了這隻咬人河馬,不過此舉也引來民眾不滿聲浪。直言「那裡本來就是牠的家」、「河馬只是出於自然反應的自衛」。

===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 法院裁定延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華山園區分屍案,依殺人、毀損屍體罪嫌起訴兇嫌、射箭教練陳伯謙,並具體求處最嚴厲之刑,全案下午移審台北地院,法官召開接押庭,訊後認定陳伯謙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串證之虞,諭知繼續羈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