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綠議員 憂遭柯文哲行政資源夾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透露,柯陣營將不友好的議員貼標籤,要在年底拉下這些不友柯的議員。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15日)到市場拜票,對於議員恐怕掉席次,並不擔心,希望黨內團結努力,在年底勝選。

又是放鞭炮、又是送菜頭,姚文智來到中山市場拜票,受到熱情迎接。5天安排四次到市場掃街,現在還有蔡英文指派幕僚加入競選團隊,要化解低迷的選情。綠營議員跟著同框拜,但部分議員被貼上「柯黑」標籤,恐怕不利個別議員選情。同樣打成「柯黑」的議員梁文傑說,柯文哲用行政資源打壓不友好的議員。

民進黨議員 梁文傑:「柯市長的競選團隊,他們是很明顯就拉一個打一個,然後他希望造成一個寒蟬效應,希望說民進黨的議員,盡量不敢跟姚文智貼近,不敢去挺姚文智,我覺得他對國民黨的議員,似乎也有這樣,所以你們也可以觀察一下,某些國民黨的議員是不跟丁守中站在一起的,他這個毛澤東戰略,我們還滿清楚的。」

擔心柯陣營利用網路與行政資源夾殺,梁文傑警告年底綠營議員恐怕掉三席。梁文傑說,柯文哲執政採取直接與里長接觸,陳情案都不會到「柯黑」議員身上。

民進黨議員 顏若芳:「用這樣的方式要逼迫這些議員,讓他們沒有選上,或者是選舉更加的困難,我會覺得這樣是一個非常不民主,而且非常不理智的一個方式。」

對於議員選情拉警報,姚文智並不擔心,強調積極拜票,努力、團結就能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