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委屈換總統露臉世大運? 柯文哲回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政府的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星期二在廣播節目接受專訪,提到世大運前,柯文哲與中國大陸談判,曾談到要講出哪些讓對方接受的話語,才能換取總統上台的機會,還稱「談判時柯文哲受到委屈」。柯文哲今天(15日)受訪時,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既然在台灣辦,它有一定的規格,在對等跟尊嚴的原則。這個中華民國總統,這稱號還是要有,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啦,在台灣辦有它一定的規格,這個我,其實當時也跟大陸方面都講過了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那個世大運蔡總統可以登上舞台,全是因為他(柯文哲)跟大陸談判,會不會覺得柯文哲都在攬功?)我想大家自有定見,因為我們看到像2009世運會的時候,那時候馬總統也上台,那陳菊市長在舉辦那個時候,她也沒有提到有任何委屈,也沒有提到有什麼樣的功勞,我覺得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好,姚文智是提到2009年高雄市長陳菊,辦世運時也沒說什麼,不過柯文哲雖然說,替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卻又認為,以後台灣要辦世界型賽事很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