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財經顧問團 韓國瑜:讓高雄政治歸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在選戰倒數101天時,選在台北101召開記者會,公布以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首 的財經團隊,喊出一定要讓高雄政治歸零,全力拚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選戰倒數101天,選擇了101大樓,宣誓我們對於高雄經濟發展的決心,我們希望藉著這些,真正中華民國最強大、最棒的、最有經驗的一批財經團隊,能夠讓高雄的經濟振衰起敝,走向燦爛、走向光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15日邀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等人組成財經顧問團,隔空向對手陳其邁較勁,喊出如果當選市長,絕對讓政治歸零,全面拚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高雄今天的確是又老又窮,負債全國第一還不窮嗎?四分之三年輕人都走了還不老嗎?必須要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用面具去遮掩它一點意義都沒有,也因為我們面對問題、勇敢提出,將來有機會的話全力以赴來突破這個,把高雄改為又年輕又有錢,那才是真本事。」

韓國瑜說,這次選在台北開記者會,也是盼望向台北幾十萬的高雄「北漂青年」闡述理念,而媒體也問到,未來是否有考慮與交情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歪嘴雞不能挑米吃、對不對,我們現在已經困難到這種程度,誰來幫忙我們都非常樂意,(所以會主動聯繫柯市長)?不會、不會,我們都被動的,因為我們在台北市有提名人選,所以我是被動的,凡是願意無黨籍的願意來幫我們,打氣、加油、造勢,都是非常歡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個人跟他交情還不錯,(但他選高雄卻在台北、北高遊走),(這對選情有幫助嗎)?以前我選、我2014的時候我選台北市長,也是一半時間在台北市以外。」

柯文哲說,像台北、高雄這種大都會,雖然有組織戰的成分,但文宣戰的占比較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