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包機飛雅加達 期待亞運奪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印尼雅加達亞運,即將在這個星期六開幕,今天(15日)中華隊代表團,包機飛往雅加達,選手們都面露期待。在機場受訪時,郭婞淳和李智凱表示,已經準備好,絕對會 全力以赴。

中華隊代表團:「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用力喊出中華隊加油,中華隊亞運代表團今天從桃機出發,出境的隊伍排得好長。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亞運代表團,經過日夜練習,再度出征。

舉重女將 郭婞淳:「這一次是非常特別,就是整個中華隊是包機出發,然後又是最大團,然後大家一起,邁向亞運!」

奪金熱門選手郭婞淳笑著受訪,看起很興奮,另外同樣是奪金熱門候選的體操選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也說大家能集體出發真的讓他很期待,希望這次比賽能拿到好成績。

體操選手 李智凱:「已經準備了很充足,因為時間其實那麼長久,從名單開始出來知道之後就一直在努力的備戰到現在這樣,其實我覺得大家已經準備好了。」

舉重女將 郭婞淳:「會給自己一點壓力啦,畢竟壓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然後我也會全力以赴!」

還有許多選手,也都是大家關注的奪牌希望,如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周天成、王子維。上屆亞運奪金的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田徑方面有體操選手李智凱、唐嘉鴻。標槍項目的鄭兆村、黃士峰。短跑楊俊瀚以及跨欄陳奎儒。射箭、女籃、桌球、游泳等體育項目,也都有奪牌希望。亞運將在18號開幕,期待中華隊代表團,能順利在亞運取得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