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01天!蘇貞昌凌晨衝市場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年底大選倒數101天,明天(16日)開始將進入百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15日)凌晨4點就到三重批發市場拜票,拂曉出擊展現決心,而侯友宜則是推小額募款平台,拜訪青年創業家,強攻年輕選票。

親切大喊老縣長,民眾還搬了整箱的飲料盛情款待,因為天都還沒亮,蘇貞昌就前進三重魚市場和果菜批發市場逐攤拜票,誠意十足。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再兩天選戰就破百日,我們選拂曉出擊,也展示我們的決心跟努力,並且藉這個機會向辛勤工作的,魚市場、果菜市場很多新北市民表達敬意。」

選戰倒數101天,為了迎接破百倒數階段,蘇貞昌特地選在歷史悠久的三重批發市場,和市民搏感情,作為百日衝刺的前哨站,對手侯友宜則是拜訪青年創業家,現場試用環保吸管喝珍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用了吸了比較順暢,不會卡彈,珍珠啦。」

侯友宜對環保吸管讚不絕口,也不忘力推小額募款平台,更發布最新宣傳影片,承諾要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不斷地我要提供青年活動的舞台,像今天我來看青年微創產業,環保智能跟綠色產業一樣,這都是我要做的。」

迎戰倒數百日,蘇貞昌勤跑地方固基層,侯友宜強拉年輕選票,藍綠選戰節奏越來越緊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