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意外治療三個月 秦良丰開口說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漢光演習跳傘不慎摔成重傷的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經過三個月治療、復健,日前已轉入普通病房,並且可以開口說話,秦良丰在病房錄製一段影片,感謝各界關心,也說雖然復健很辛苦,他會全力配合,希望在年底能站起來行走。

陸軍航特部上兵 秦良丰:「謝謝國人的關心,因為好像我也在網路上收到滿多祝福跟加油打氣,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陸軍上兵秦良丰復原良好,病床上展現毅力。5月漢光演習跳傘意外,造成高位脊椎損傷,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與治療,奇蹟康復。上個月陸續脫離呼吸器、移除氣切管,目前能正常說話,食用較軟的食物。

陸軍航特部上兵 秦良丰:「我在復健的時候其實它會痛,可是我都有忍住,就是要努力的復健好,目標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

為了讓脊椎損傷不會造成後續併發症,三總醫療團隊安排秦良丰進行呼吸訓練、高強度肢體神經復健與高壓氧治療等,顱內血腫已經消除,腰椎與腳部骨折復原良好,需要持續肢體復健,並預防尿路感染。

三總神經外科部主任 陳元皓:「我們也是希望他能夠把握他受傷之後這幾個月的時間,肢體基本的職能、功能能夠恢復到一定的程度,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對於他自己日常生活照顧來講的話,就會比較容易比較簡單。」

看著兒子逐漸復原,秦良丰父親激動落淚,感謝外界關心與部隊全天候陪伴,對於後續辛苦的復健,有信心全家人能夠一起撐過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