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已開打 中華隊男女籃都取勝足球慘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馬上就要登場的雅加達亞運,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們,已經陸續抵達比賽地點。其實從星期日,比賽的號角聲就已經吹響。五天以來,中華隊在手球、足球、籃球等項目,都已經有成績出爐,帶您了解。

用一張笑得燦爛的照片向網友報平安,羽球球后戴資穎,在臉書放上和周天成、王子維一起拍的合照,宣布中華隊平安抵達雅加達了。各個選手的粉絲專頁,也有大批粉絲,留言為中華隊加油。

除此,許多明星、運動員及民眾早在中華隊出發前,就號召全台灣一起為中華隊集氣。

代表隊抵達後,中華奧會更新了運動員在選手村外的合照。

除此日前也釋出影片,帶大家看選手村環境,中華隊入住的是第7號大樓,走近一些,可以看到宿舍外,掛滿飄揚的中華奧會會旗。

另外,網球奪金熱門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因為剛結束北美職業賽,較晚出發。

雖然亞運還沒開幕,不過賽程已經開始。從周日(12日)開始,中華代表隊第一場比賽,男子足球對上地主國印尼,以0比4慘敗。星期一,男子手球對上印度以38比28的比數取得勝利。星期二,中華男籃,以71比65的分數贏得球賽。星期三換女籃上場,在對上哈薩克的一役,以72比32的強悍比數取勝。男子手球則是以30比37敗給伊拉克。最後,男子足球遭到香港痛宰,終場0比4落敗。而今天稍早,台灣的女足以1比2的分數,輸給南韓。

星期五,中華隊則有女籃以及男子手球排入賽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