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百日衝刺 陳學聖發表桃園政策白皮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100天,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16日)天發表政策白皮書首部曲,他認為桃園有良好的地理環境、國防重要戰略地位,及國際交通樞紐,未來如果上任將以30年的長程規劃,讓桃園不只是台北市的衛星城市,而是台灣的新首都。

九合一大選倒數100天,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宣布政策白皮書首部曲,找來前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策劃政策白皮書,希望借用邱文彥在國土規劃、海洋資源保護等方面的長才,為桃園推出一個長達30年到60年的都市計劃,讓未來的桃園成為生態、經濟、文化、工商等各方面兼備的國際級都市。

桃園市長參選人 陳學聖:「我們今天在選戰倒數第100天,提出了一個大願景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準備好了,那也希望大家在11月24日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翻轉桃園。」

前環保署副署長 邱文彥:「我很樂意來幫忙他,因為他是一個有遠見,願意負責的立法委員跟市長的候選人。」

到場表示支持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一開口就對現任市長鄭文燦,火力全開。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 楊敏盛:「桃園市民對於市長的要求水準怎麼那麼低。這樣子勇於花錢,提供給市民很多小確幸的市長,竟然市民滿意度那麼高,但是桃園市從縣變成市,有沒有什麼變化,有沒有什麼改建我沒看到。所以我一直要我們市長參選人,你不但要比鄭文燦的小確幸還要多,你更重要的是,要為我們市民提出一個大未來。」

陳學聖強調,面對氣候愈來愈任性,我們的城市要更韌性,才能抵擋天災地變,台北有它先天不足之處,桃園必須做好萬全準備,不能只是雙北人口外溢而被動接收的城市,桃園有航空城、有捷運、有高鐵、有國際機場,要讓桃園著手準備成為新首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