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央視「正面」報導 柯文哲:我沒買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黨媒央視,15日播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專題,指出柯文哲在這波選舉除了經營網路,也「打實戰」,在年輕選票上有高支持度。不過,中共黨媒正面報導台灣政治人物極為稀有,這則長達兩分鐘的報導,所透露的政治意涵,更引發外界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央視有製作你一個兩分鐘的報導,然後最後還有稱說,你有可能會選下一次的總統,你有看到這個報導嗎?)我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OK?(你紅到大陸去了嗎?)沒有沒有我跟你講,我們不會買他的廣告也不會買他的置入性行銷啊。(央視很難得會以這麼長的篇幅來介紹台灣的政治人物,這也代表他們央視是,就大陸那邊很認同你。)你這樣講,你這樣講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對於中共黨媒正面報導,沒一個字批評,柯文哲雖然說「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不過,眾所皆知的是,中共黨媒央視所播出的訊息,都得經過中共中宣部同意,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是黨的喉舌,尤其涉及敏感台灣議題,更無法簡單被廣告、業配左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