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決戰中台灣 馬英九台中輔選盧秀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關心台中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以及民進黨要爭取連任的林佳龍,選情激烈,兩人民調幾乎不分上下。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台中幫盧秀燕站台輔選,除了到人多的市場拜票,也為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公投連署,做最後衝刺。

前總統 馬英九:「一個是空汙,一個是深澳,這兩個都是為了保護你的肺,另外是核食,為了保護你的胃,都是為了人民的利益,因此我們國民黨支持這三項公投,也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讓政府處理這些問題的時候,更有後盾。(今天來這邊覺得人氣怎麼樣?)我覺得人氣很旺,主要是因為盧秀燕的關係,總統人氣好啦。」 好,馬英九稱讚盧秀燕人氣很旺。面對台中市藍綠選戰膠著,藍營狂打空汙議題,對此馬前總統也說,雖然不住在台中,但這是居民每天要遭遇的事情,應該認真對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