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甲狀腺藥物疑有雜質 美FDA宣布召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北京為貿戰升級「精神備戰」?黨媒釋信號

中美貿易戰以來,中共節節敗退,近日,人民日報和新華社,先後發表署名「宣言」的文章。有港媒說,文章雖隻字未提貿易戰,但卻很明顯是希望鼓舞國內士氣,這代表中宣部言論的文章,應是官方為貿易戰升級作「精神備戰」。

===

紅芯造假引關注 千人計劃出「老千」

聲稱是中國首個「自主創新」的國產瀏覽器「紅芯」(Redcore),前一天才剛獲得2.5億元人民幣巨額投資,次日就被網友揭發只是「換殼」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引起輿論譁然,並形容是「漢芯造假事件」翻版。

===

中國製甲狀腺藥物疑有雜質 美FDA宣布召回

一批由中國製造的治療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藥物,未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檢查。此藥物成分可能存在雜質,目前美國已著手回收藥物。

===

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被開除 指中共年耗20萬億

因發表敏感內容被校方停止授課8個月之後,貴州大學經濟學院教授楊紹政,近日被校方正式開除。楊紹政之前曾發文透露,中共每年供養所有政黨專職黨務人員和一些非政黨社團工作人員總數約2000萬,給社會帶來的耗損估值約20萬億元人民幣,引發外界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