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重返中國? 數百員工聯署抗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Google搜尋重返中國? 數百員工聯署抗議

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近來欲重返中國市場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數百名員工也已連署表達反彈。媒體報導,Google週四的內部會議中,執行長表示Google離上架中國搜尋引擎,「還差的遠」。

===

德班機接炸彈威脅 智利民航接近10起

德國「德鷹航空」16日一架搭載281名乘客的班機,機上多個廁被發現寫有「炸彈」英文字條,中途緊急降落希臘的干尼亞機場。智利民航局也直呼不尋常,因當天共接獲11起炸彈威脅,其中2起為假消息,另有9起航班分別緊急迫降智利、秘魯和阿根廷。警方已展開調查。

===

德誤遣返維族難民 總理梅克爾親向中國討人

德國政府機關因單位間溝通失誤,錯將一名維吾爾難民遣返回中國,當事人遭遣返後至今音訊全無,被視為「攸關生死」的醜聞,外媒指出,德國總理梅克爾曾在今年5月底訪中期間親自向中方關切此事,但中方至今仍未作出答覆。

===

半世紀以來首見!北海道8月降初雪

日本埼玉縣7月飆出攝氏41.1度的史上最高溫紀錄,隔不到一個月,日本北海道大雪山系黑岳週五凌晨,下起今年首場「初雪」,是當地有觀測紀錄44年以來,史上最早的初雪,網友看到消息紛紛表示「今年日本的極端天氣很誇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