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孩製作日語音樂短片 推台灣觀光爆紅∣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前景看好 主計總處上修今年GDP預測至2.69%

主計總處今天發布經濟成長率預測,將2018年經濟成長率上修至2.69%,並預測2019年經濟成長率為2.55%。

===

85度C遭政治波及 美食-KY痛失觀光股王

美食-KY旗下85度C遭兩岸敏感政治議題波及,連3天股價重挫,合計跌幅近20%,週五收跌停228元,3天市值蒸發近新台幣百億元,更痛失觀光股王,換瓦城登上寶座。

===

巴拉圭總統稱中國台灣引關注 推特刪文改臉書

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在推特上稱蔡英文總統為China-Taiwan總統,引發關注。阿布鐸今天刪除推特該篇推文,並在臉書上將國名改為Republic of China-Taiwan中華民國台灣。

===

台女孩製作日語音樂短片 推台灣觀光爆紅

台灣女孩黃小玫推出日語音樂影片「我們在台灣見吧」,內容除了台灣著名景點與美食,也簡單介紹台灣的人情,受到熱烈迴響,9萬多人點閱。她17日說,這支影片的成本只花新台幣100元,影片從作曲、作詞、編舞、影片拍攝 、架綠幕、剪接、後製全都自己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