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談判22日登場 川普將逼人民幣升值|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美連鎖超市自駕車送貨 顧客至指定路旁取貨

美國連鎖超市克羅格,16日在鳳凰城市郊,測試自駕車送貨。只要上網或用App訂貨後,業者就會把貨送到指定路旁,顧客須到場取貨。

===

美中談判22日登場 川普將逼人民幣升值

下一輪美中級談判將於22日登場。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可能提出要求讓人民幣升值,使人民幣匯率回到美中貿易摩擦前的水準。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官員表示,雙方正試圖在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參加多邊高峰會之前,結束貿易對峙情形。

===

馬斯克挖高速隧道 請求川普豁免中國製零件關稅

為了降低建造高速運輸隧道成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旗下的鑽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已請求川普政府就部分中國製隧道鑽掘機零件豁免關稅,表示關稅恐會延誤紐約和華府之間的隧道工程。

===

陷金融危機 土耳其慘遭兩大信評機構降評

兩大國際信評機構標普及穆迪,17日先後調降土耳其的主權信用評等,將土耳其打入垃圾債等級,甚至預測土耳其經濟將出現衰退。另一家信評機構惠譽,雖沒有調整土耳其的評等,但也警告土耳其面對危機的政策回應並不完整,無法完全解決里拉重貶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