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脫黨參選桃園市長 馬英九:應該再考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來關心選戰消息。已經退出國民黨的前立委楊麗環,今天宣佈參加桃園市長選舉,而前總統馬英九也特地來到桃園,為黨籍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同時呼籲楊麗環能再多加考慮。

桃園市長參選人 楊麗環:「我就是要參選桃園市市長,請各位跟我一起打拚,好不好。」

退出國民黨的前立委楊麗環,宣佈參選桃園市長,為桃園市選情增加變數。為了不讓國民黨分裂,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桃園,為國民黨籍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的同時,也對楊麗環溫情喊話,希望她能再多加考慮。

前總統 馬英九:「楊立委過去,受國民黨多年栽培,這個時候她要來脫黨參選,對國民黨是一個打擊,我覺得她應該再考慮一下。」

桃園市長參選人 陳學聖:「我覺得我們已經走完初選的機制了,我們希望黨內要團結,因為現在是在野黨,我們沒有分裂的本錢。」

陳學聖也認為國民黨要團結才能打贏這場選戰,對於兩人的喊話,已經退黨的楊麗環似乎不太領情,還是堅持要走自己的路。

桃園市長參選人 楊麗環:「我已經宣佈退出國民黨,我已經不再對於其它黨派或者其他候選人有什麼樣的意見,我不便回答。」

根據網路民調統計資料,現任市長鄭文燦大幅領先陳學聖,楊麗環的宣布參選,對於國民黨在桃園市的選情只能說是雪上加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