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2026年名古屋亞運已有宣傳海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太強!2026年名古屋亞運已有宣傳海報

2018亞運登場,在會場新聞中心內部公眾發稿區,竟然已經張貼了2026年日本名古屋亞運的宣傳海報,令人不禁讚嘆日本人的工作能力,還有整整8年多才要舉行的亞運會,竟然可以在現在就有宣傳海報。

===

百年來最糟 印度雨季西南暴雨成災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持續降下暴雨,造成洪水。至17日傍晚,已造成至少324人死亡,超過15萬人無家可歸。因為持續降雨,當地開啟34個水壩及水塘洩洪,導致山泥傾瀉及河流決堤,淹沒多個村落。當地官員則形容,此次水患情況是「百年來最糟」。

===

放了3200年! 埃及發現世上最古老乳酪

埃及考古學家在埃及孟斐斯的薩卡拉墓地,發現了一塊放了長達3200年的乳酪,這塊乳酪由牛、羊或山羊奶所混合製成,但乳酪上被驗出含有致命的布魯氏菌,已不能再被食用

==

義大利斷橋後 委內瑞拉雙胞大橋安全堪憂

義大利熱那亞發生大橋崩塌事故,工出同門的委內瑞拉烏達內塔將軍大橋(General RafaelUrdaneta Bridge)安全,也令人堪憂。這兩座橋都是由義大利結構工程師莫蘭迪建造。委內瑞拉這座高架橋的鋼筋混凝橋墩,20多年來沒有進行任何維護,10日大橋才發生火災,導致一座電力變壓器受損。大橋被迫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