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議員爆料要組黨 柯文哲沒有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下個禮拜一,就是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90歲冥誕,北市府宣布將要在花博公園的圓山園區,打造黃信介紀念廣場,不過這項舉動,卻被外界解讀成,柯P是要爭取深綠的票源,面對外界的質疑,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黃信介廣場的興建計劃正式啟動。」

宣布將在花博打造,已故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紀念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這項舉動,被外界解讀成,是要拉攏深綠,柯P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談到黃信介曾經說過的,台獨只能做不能說,柯文哲則是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這個後面是統一只能說不能做,(那你認為哪一句?)沒有啦沒有啦,這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回應敏感問題,柯P四兩撥千金,不過被問到,近日有消息稱,柯文哲準備成立新政黨,他則反問,消息從哪裡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又沒有說我要選總統,那消息從哪裡來的?(有人勸你嗎?還是說你沒有這個打算?)不是啦我跟你講,我還是那句話,我常常在報紙讀到我的人事佈局還有我的選戰計劃,實在是很好笑。」

面對組黨話題,柯文哲沒有直接表態,這也讓2020總統大選,增添了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