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同框時力參選人 黃瀞瑩:不算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連任,先前啟動了募資活動,今天則進行了首次的文宣品面交活動,而爆紅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也現身。不過外界也關心了,日前黃瀞瑩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的同框照,被外界解讀是幫對方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 黃瀞瑩:「應該也不算站台,就是因為我跟他都算是年輕一輩參政,那中間我們其實私底下,中間有一些共同的好友,那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在私底下聊天的時候,一些理念上跟想法上都滿相近的,我們也當過幕僚,所以就想說,我們也可以來用一個不同的形式,我們來交流跟聊天。目前還是會以社群的工作為主,那一樣是幫忙經營市長的臉書,或者是他的一些社群上的計劃,那當然有合作的計劃我們都不排除。」

那麼是否柯陣營不排除與時代力量合作的可能呢?日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台北市選戰上,也表態挺柯P,也讓柯文哲和時代力量合作的話題,再度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