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吹自然風 行啟記念館成另類夏夜市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週末前夕的夜晚,您都是如何度過的呢?被列為歷史建築的斗六行啟記念館,每週五晚上都會舉辦夏夜晚風音樂市集,民眾在這裡除了可以聽音樂、吹自然風消暑,又可以逛創意市集,十分熱鬧。

街頭藝人正在演唱耳熟能詳的歌曲,草地上聆聽的民眾或坐或臥,非常愜意,週五晚上的斗六行啟記念館越夜越熱鬧。此外,還有許多創意攤商,在這裡尋找知音。

攤商 王玉鳳:「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好可愛,然後就會覺得就是有知音,最主要是這樣,所以說真正賺多少錢是還好!」

民眾 張先生:「很好啊!就是很熱鬧,然後又可以逛,又有音樂可以聽。」

民眾 陳小姐:「就很放鬆啊!禮拜六的前夕,就是第二天不用上班,可以很放鬆在這邊到晚一點。」

位處市中心的斗六行啟記念館,每週五夜晚,開放館前草地,舉辦「夏夜晚風」音樂市集,讓民眾走出戶外,吹自然風、逛創意市集。

行啟記念館館長 蔡文彬:「關掉電視可以出門,就是帶著親子來這邊休閒娛樂,然後來這邊也是認識這邊的一些行啟(記念館)的歷史、行啟的故事。」

斗六市長 謝淑亞:「我們大概是從二年前,然後開始慢慢的試行,覺得其實市民的接受度,非常非常的高!」

音樂市集,讓許多民眾結伴而來,有親子同樂,也有朋友聚會,輕鬆愉快的氣氛,讓來到這裡的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五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