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揮棒造勢 吳敦義提九二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9 日訊】國民黨19日在板橋舉行一年一度的全代會,除了高喊團結,力拼年底選戰執政縣市過半的目標外,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還痛批蔡英文政府,在兩岸關係、經濟、外交等表現,都缺乏能力,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

國民黨全代會司儀:「打擊出去,這是一支滿貫全壘打。」

國民黨21個縣市長參選人在台上同時揮棒,象徵在年底選舉要揮出全壘打,國民黨第20屆全國黨代表大會, 19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歷任前主席包括馬英九、連戰、朱立倫、洪秀柱跟吳伯雄都出席相挺、象徵團結,而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是用獨裁霸道的心態來治理國家,行政效率低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在歷年來,蔡英文女士的經濟成績,還是最差的,對不對啊?(對),一個治安差、經濟差、社會差,兩岸也是重大的問題。」

吳敦義說,前總統馬英九執政的8年,全球競爭力、外交關係等都名列前茅,所以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才能建立廉能有效的政府,讓大家都有錢,消弭世代衝突,以及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是對於它的含意,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各自表述,這個就是所說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這是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最重要的基礎。」

對於國民黨的批評,民進黨表示,人民沒有遺忘,過去國民黨執政八年,造成台灣的經濟停滯,而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連中共都不認可,國民黨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繼續背離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