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NASA 歷任總統首入美國官方機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早安新唐人,首先來看到,總統蔡英文出訪,「同慶之旅」回程過境美國休士頓,並首度參訪美國聯邦機構,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及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成為第一個進入美國聯邦機構的台灣總統。隨後也到台美商業論壇發表談話,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特別趕來出席,經過85度C事件後,總統也期待,台美能攜手捍衛經濟自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美兩國都致力於強化自由市場,保護企業公平競爭,確保企業不受政治力干預。這是台美經濟發展基礎,也期待未來能與美國繼續攜手共同捍衛。」詹森太空中心太空人 Michael Fincke:「歡迎歡迎。」好,總統蔡英文首度進入NASA,參觀控制中心、太空站訓練區等等。這也是歷任台灣總統在過境美國時,首度參訪美國官方機構,具有相當政治象徵意義。蔡英文立即在臉書po文問說,「這裡大家認得出來嗎?」,並在第二篇文章透露,大約在她到訪的三個半小時前,剛好有一個國際太空站經過台灣上空,負責簡報的太空人也說,從太空看台灣很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