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台中簽書會 千名粉絲擠爆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新書《光榮城市》,暢談擔任市長後施政與改變,8月19日簽書會來到台中,上千名粉絲擠爆現場,要表達對柯市長的支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光榮城市》新書簽名會,8月19日來到台中市中友百貨公司的誠品書局,許多粉絲在現場已等候多時,柯市長一現身立刻引來粉絲的熱烈歡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常常在感到孤獨的時候有感受到各位的支持,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夠堅持到現在。」(粉絲熱列鼓掌)

民眾 雪春:「他有獨特的人格魅力,有執行力。都為人民著想,所以我才特地趕過來這邊參加他的簽書會。」民眾 蕭先生:「我最欣賞他的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凡事求真、求實,就是時事求是,認真負責。」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寫這本書『進步價值光榮城市』,什麼叫做進步價值你知道嗎?堅持做對的事情,這個就是進步價值,什麼叫光榮城市你知道嗎?一個城市的成功有大家的參與,有市民的共同參與,大家才有那個榮譽感。」

除了簽書、簽衣、簽帽,還有人要求柯P做各種動作合影留念,柯P都來者不拒,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