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啟選戰「自走砲」模式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年底選戰如火如荼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晚上在臉書發出九點聲明,包含進入選戰模式以及好好地打理官司等。今天(20日)柯文哲出席活動,被問到陳佩琪將不再和他一起出席公務活動,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說,拜託去參加你們那個是,我又不是很喜歡去。只是,只是說每個局處都,都想說找她來可以,怎麼講,那個至少那個知名度你知道,就是那個曝光度比較高,所以大家都喜歡找她去當那個不要錢的那個,那個吸引媒體焦點的工作。(她現在回復選舉模式你會不會有點小小的忐忑?)不會啦我會跟她講說少發文。」好,柯文哲受訪時說,每個人是獨立個體,只能請陳佩琪盡量少發臉書。另外親民黨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上午組成「台北監督連線」,柯文哲也前往參加茶會,他被問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會不會談合作。柯文哲表示,合作不會在那個場合談,不過並未否認合作可能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