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勢力擾台灣大選?統促黨滲透台基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紅色勢力黑手,滲透台灣有多深入?有平面媒體關注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7日遭台北地檢署突襲搜索,讓它的背景再度被討論。並爆料,統促黨早已深入鄉鎮,接觸村里、農漁會、宮廟,經營草根,打算以鄉村包圍都市。

前國民黨發言人 楊偉中:「台灣這個民主社會必須面對到一個問題,就是中共現在,用我剛才講的各種的手段,不管是論述,安峰山自己來討論無色覺醒,以及像這種建立基層組織,重新在藍營退出的地方,建立紅色的組織。這個就是台灣這個民主社會裡面,必須很嚴肅面對的一個課題。我自己在嘉義看到,有一位本來的國民黨黨工,他的操盤就公開了,就舉了中華民國的國旗,跟五星紅旗。我不是說他是中共的代言人,我只是說像這樣的效應,會不斷在發生。」

好,平面媒體報導統促黨的「紅統」背景,比想像中「更接地氣」,包括幫派、台商、宮廟界,成為統促黨的「促進統一」的三大主力,以有形和無形的紅色資源,滲透台灣傳統的社會組織,也引發政論節目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