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糕點廠秉持開業精神 昔日毒販獲第二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紐約的一名青年,曾因販毒而坐牢,看似沒有希望的人生,卻因為一家糕點工廠,再次燃起希望,一起去看看。

甜香撲鼻的布朗尼蛋糕生產線上,工人在忙碌著。迪翁·德魯(Dion Drew)是烘培廠的生產主管,工作認真用心。有誰會想到,他曾是毒品販子,坐過4年牢。

德魯在這家工廠工作了10年,從學徒做到主管,他至今非常感恩這家工廠開放的招工方式。

格雷斯頓烘培廠生產主管Dion Drew:「真的是這樣,他們拯救了我的人生。我想要工作,改變自己的人生。他們給了我這個機會,我感到就像一夜成名的幸運。」

德魯工作的格雷斯頓烘培廠(Greyston Bakery)位於紐約楊克斯市(Yonkers),建於1982年。創辦人伯尼·格萊斯曼(Bernie Glassman)是虔誠佛教徒,他創立這家工廠就是要敞開大門,給所有人平等的機會。

這家工廠一直秉承這一宗旨,並開啟了開放式招工模式,不問應聘者背景,不下結論。在防罪率較高社區長大的卡德威爾(Davone Cardwell)就深有感觸。

格雷斯頓烘培廠生產線員工Davone Cardwell:「在那樣的社區長大,我很可能會被抓捕,坐牢,甚至會失去生命。就是會做一些非法的事,我的人生可能就會那樣。」

目前,這家工廠雇用了100名員工,60%的員工曾坐過牢,其他的員工有的曾是遊民,有的是不會講英文的移民。

格雷斯頓烘培廠總裁開放招聘中心負責人Mike Brady:「人們正找尋更開放的解決方式,給那些通常不會被考慮的一些社區人士機會。」

這家工廠沒有因為雇用所謂的問題員工而受到任何不好影響,反而經濟效益在過去4年間翻了一番,高達2000萬美元,為達美航空公司和全食(Whole Food)超市供應布朗尼蛋糕食品。他們在今年六月建立了開放式招聘中心,把這一特別招工方式推廣傳播。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