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佈局選戰 柯文哲公開碰面宋楚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選戰消息,來看到,年底九合一大選,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一舉一動,都受到獲關注,陳佩琪於臉書發文,表示以後不再與柯文哲出席公務活動,並揚言將進入選戰模式;媒體今天問柯市長,是否擔心陳佩琪進入選戰模式,心中會忐忑不安?柯文哲笑回「不會」,會跟陳佩琪講,少發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媒體關注,他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了九個聲明,內容提到,要進入選戰模式,擺脫過去溫良恭儉讓形象,變回先前那個自走砲的陳佩琪,並且不和柯文哲一起出席公務活動。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說,拜託去參加你們那個是,我又不是很喜歡去。只是,只是說每個局處都,都想說找她來可以,怎麼講,那個至少那個知名度你知道,就是那個曝光度比較高,所以大家都喜歡找她去當那個不要錢的那個,那個吸引媒體,媒體那個焦點的工作。(她現在回復選舉模式你會不會有點小小的忐忑?)不會啦我會跟她講說少發文。」

另外,親民黨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組成「台北監督連線」,柯文哲去茶會幫忙站台。他被問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會不會談合作時,並未否認合作可能性。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談什麼合作也不會在這種場合談。(但是這樣是有行動表達力挺的概念嗎?)也不是要說力挺嘛,第一點這個,其實我跟宋主席大概每隔,兩三個月都會私下見面一次,平常也還好溝通沒有問題啊。(跟這個監督聯盟是不是達成一種,算是結盟?)也不是說,其實裡面四個是現任的議員,平常就,平常也認識,而且現任的議員,而且平常也滿支持我的啊。」

至於會不會將「台北監督連線」納入柯家軍,柯文哲說,這就過度解讀了。而外界指出跟親民黨合作,可以拉攏許多泛藍選票,柯文哲認為,他看來是還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