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話題多 丁守中:當選後夫人不干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國民黨週一(8月20日)舉行中評會,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前往會場,要爭取黨員支持。這陣子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宣布不會再和柯文哲一起出席公務活動,丁守中也說,如果他當台北市長,絕對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甚至市長父母,干政的情形。

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舉辦中評會,辦公室就在樓下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特別在會前跟中評委打招呼爭取支持。看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宣布,不再和柯文哲一起出席公務活動,丁守中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丁守中當市長絕對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干政這種情形,因為我太太跟我我從政28年,她從來只有在選舉的時候幫我跑市場,平常從來沒有對公共事務發生過任何意見。」

丁守中說,太太溫子苓預計在選前最後一個月陪同掃街,他保證當選後,太太絕對不會開臉書對施政發表評論,媽媽也不會四處幫人站台,酸味十足。中國央視報導柯文哲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丁守中很不服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台灣的選舉,這個中央電視台不要指三道四,這個誰是藍綠最大公約數,也不是中共中央電視台說了算。」

國民黨全代會剛落幕,各縣市長參選人結束合體造勢後,開始四處打拚,但黨代表對不必打選戰的不分區立委卻很有意見,開罵不少人缺乏戰力、沒存在感,要黨中央改成不分區只能當一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主席滿意不分區的表現嗎?)你要問我說很滿意,那就沒有改善的空間。那我說不滿意,就不好意思。(哪些可以改善,哪些部分?)我也不能那麼明白地講阿。」

從不分區立委、縣市長參選人,甚至前黨魁都給了建言,希望國民黨能真的改革,拚團結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