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52赫茲》放映會 魏德聖與影迷同樂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導演魏德聖(中右)與幸運獲獎觀眾合影留念。(圖/桃園捷運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一年一度的桃園電影節,17日起展開為期10天的影展活動。桃捷公司繼日前與主辦單位合作桃影列車,19日更將A15大園站打造成星光電影院,放映導演魏德聖最新作品《52赫茲我愛你》吸引近300名影迷到場,其中有親子同樂,有一家三代出動,還有情侶放閃,一起享受難得的捷運站放映會。

A15大園站放映《52赫茲我愛你》吸引300影迷到場觀賞。(圖/桃園捷運提供)
A15大園站放映《52赫茲我愛你》吸引300影迷到場觀賞。(圖/桃園捷運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桃捷公司將電影院搬到捷運站,讓旅客從台北到大園看電影很方便,還規劃發行具有收藏價值的電影節一日票,讓旅客有美好的經驗。他指出,機場捷運A15大園站腹地大,未來將結合航空城開發成為轉運站,服務更多旅客。

鄭文燦也讚美魏德聖導演,拍攝的許多電影獲得很大迴響,成功背後有獨特的人文心靈,讓大家受到很大的觸動,他代表一種新的電影精神,透過電影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故事與歷史。特別現身的魏德聖則分享拍攝心得,希望這場特別的捷運站放映會,讓到場的影迷們都帶著輕鬆的心情觀賞。

魏德聖現身捷運站放映會,分享拍片心得。(圖/桃園捷運提供)
魏德聖現身捷運站放映會,分享拍片心得。(圖/桃園捷運提供)

桃捷公司打造捷運站多元用途,19日把A15大園站變成電影院,抬頭還能欣賞飛機起降夜景,為了力挺本土藝術電影,活動還推出一系列抽獎大放送,幸運的觀眾,當天還獲得限量版的桃園電影節一日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