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密切關注中共伊朗干擾美選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白宮:密切關注中共伊朗干擾美選舉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週日表示,美國國家安全部門正密切關注干擾2018年中期選舉的因素,這些干擾除了來自俄羅斯以外,還包括來自中共、伊朗和朝鮮等國。

===

南北韓離散家屬重聚 骨肉相聚11個小時

為期3天的南北韓團聚活動,20日在朝鮮金剛山溫井里觀光特區舉行。南韓家屬89人上午乘坐巴士越過軍事分界線,前往北韓金剛山。這是相隔2年多後,南北韓再舉行的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失散至少65年的韓朝骨肉有望在3天時間裡見面6次共處11個小時。

===

美國駐土耳其大使館遭槍擊 槍手逃逸

週一,8月20日,美國駐安卡拉大使館遭到槍擊,無人員傷亡。外媒報導,此事加劇了兩國之間的緊張局勢。

===

印尼龍目島強震不斷 居民驚逃哭泣

印尼龍目島(Lombok Island)週日發生一連串強震,包括一次規模6.9的淺層地震。至少造成2人喪生,為這個已飽受重創地區的居民,帶來新的恐慌。這座風景如畫的島嶼7月29日和8月5日,已遭毀滅性強震侵襲,導致近500人喪命,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