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年舉中華民國國旗 抗議紐約公所五星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黃偉展退選 台南市黨部建議遞補提名唐碧娥

不敵桃色風暴,黃偉展在週日晚間正式宣布退選,市黨部也向黨中央建議,遞補提名初選落敗的唐碧娥,審慎評估選情對策。

===

台灣女孩勇闖海地 打造首座稻種檢驗室

外交部在臉書上分享,台灣女孩何佳玲四年前在網路上查完海地的資訊後,只學了一周的法文,就到海地加入稻種檢驗團隊,經過三年多的努力,成功打造海地首座稻種檢驗室,目前每期檢驗面積達約4百公頃,成果非常豐碩。

===

大陸青年舉中華民國國旗 抗議紐約公所五星旗

向來支持中華民國的紐約僑團?源公所,改掛五星旗,中國大陸青年周小棠,落成慶典當天,不畏風雨,高舉中華民國國旗抗議。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表示,公所內外將繼續懸掛中華民國國旗,「錢買不動我們」。兩年前隨家人從廣東移民美國的周小棠自稱「民國派」,透過網路接觸中國大陸作家辛灝年的演講,深入理解三民主義。

===

吳宗憲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 入行23天因炸彈劃下句點

吳宗憲19歲兒子,驚爆在私人IG發恐嚇文,原來是他女朋友生病了,他在IG發限時動態,說女友如果病沒好,揚言要做炸彈去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警方注意,認為他涉恐嚇公眾罪已遭約談,再依強制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吳宗憲週一開記者會,當場要兒子退出演藝圈,吳宗憲表示:演藝圈不需要這種咖,爸爸就送到這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