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3歲生日快樂!百人河岸音樂季開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全台吉祥物人氣最高,台北市政府的「熊讚」滿3歲了,為了慶祝生日,選在河岸音樂節開派對。現場粉絲上百人,橫跨北中南,還有香港人特地飛來,送上卡片、油畫等等生日禮物。而「熊讚」熱情和粉絲互動,抱抱、拍照,來者不拒,讓他們大呼過癮。

熊讚生日趴,登場方式超逗趣,坐在紅色手拉車,上頭綁滿氣球,颯爽登場,引來粉絲尖叫。即使天空不作美,冒著小雨,也澆不熄粉絲熱情的心,上百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氣氛歡樂。

熊讚粉絲:「第一幅壓克力畫,就是畫出你心裡最美好的時光,然後剛好熊讚他是2017年,世大運,我們都很懷念那個夏天。」

熊讚粉絲:「(參加過熊讚的幾場活動?)35場,可愛、正面、積極,然後樂觀,給人家很多開心的事。」

熊讚粉絲:「hello,我是在香港的粉絲,我跟另外一個香港粉絲,是特地為了他的生日趴過來。」

看看台下,幾乎都是女性,帶著手作禮物,卡片、生日帽、精緻油畫,「熊讚」也以小遊戲回應,屁股寫字,猜對就可以合照。只是「熊讚」這個大屁股,哪看的出來寫什麼字,最後偷偷放水,讓粉絲又親又抱,甜蜜合影。

觀傳局視聽資訊室主任 唐亞聖:「去年的時候是世大運讓我們團結在一起,是運動讓我們團結在一起,那今年就換成熊讚的生日趴,讓我們團結在一起,所以我今天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幫他慶生,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不只「熊讚」滿3歲,今年的8月19日,也是世大運滿週年的日子,北市府特地安排第一代「熊讚」跟粉絲過生日,更打造蜂蜜口味聯名款乖乖,派對意義非凡。

熊讚粉絲:「熊讚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