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提青年政策 蔣萬安張善政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1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95天了,台北市長選舉,代表藍、白、綠色彩的三位參選人,都調整了腳步,將競選步伐加快。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今天(21日)提出青年政策,要搶攻青年選票,活動找來了立委蔣萬安,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站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提出青年求學、就業、居住方面政見,選戰倒數95天,參選人競選活動的佈局受到關注,一向較低調的丁守中,這次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及立法委員蔣萬安,幫忙站台。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像青年政策這一塊,我有出一點點小點子,所以這一塊我能夠幫忙的話,我會盡量繼續投入。」

立法委員 蔣萬安:「丁委員不只今天的青年政策端出來,之前包括對於幼兒的政策,對於年長者的照顧,其實這也是解決年輕朋友的問題,怎麼讓年輕朋友,他在出入職場能夠沒有後顧之憂,能夠專心在事業上打拼,這些政策環環相扣,我覺得丁委員他的政策,是全面性的。」

丁守中表示,在青年政策推動上,受到蔣萬安許多幫忙。為了解決青年求學、就業、居住問題,是與各界討論後,才提出解決方案。

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陸陸續續跟許多的這種青年的這個社團,青年工作從業者,那他們之間,我們互相的這個對談,然後再加上我們的智庫,學者專家很多他們也參與,我們一起提出來,再加上張院長跟萬安,也給我們一些相關的指導。」

因為網路行銷較弱,丁守中說,這方面會多加宣傳,讓年輕人可以接收到他的政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