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養虎? 柯P:綠營政務官給我上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選戰消息,先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財經雜誌專訪,他自爆幾乎所有綠營的政務官都一對一給他上過課,之後再去教總統蔡英文,自稱與蔡英文師出同門,甚至還說民進黨這是養虎為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都說這個民進黨養虎為患,沒有、其實我以前2014要選的時候,那時候我真的,他們幾乎、我看綠營的政務官都給我上過課。」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財經雜誌專訪時提到,當年選2014台北市長時,幾乎所有綠營的部長都是一對一家教般的教他,教了他一遍後,再去教小英,他是被試教的,還說民進黨這是「養虎為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說他們都是先教你),(然後才去教蔡總統)?不是啊、我是,應該是怎麼講,他們的政策都先用我來試教一遍看看,(還是你們是師兄妹)?(還是你覺得拿你的那一套教了之後),(然後再去教蔡總統),(你覺得看在蔡總統身上),(你覺得有成功嗎)?你是哪一台的。」

對於是否真的有說民進黨養虎為患一事,柯文哲解釋說,這話不是他講的,沒有要反咬民進黨的意思,而柯文哲也在專訪中提到,大巨蛋問題,並透露會在兩個禮拜內,用網路直播發布,做個了結。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我是希望說它進都審,它進都審了,我們盡快給它辦、給它進那個都審委員會,就公開透明。」

而對於市議會民進黨團前往大巨蛋會勘卻遭拒一事,柯文哲說,這個需要問建管處,並表示他的「了結」是要遠雄盡快送審,因為公開透明,所有人都不會有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