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奶人氣夯 三天快閃紐約蘇活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台灣的珍珠奶茶,近年已經成為紐約客喜愛的人氣飲品,紐約的第二屆台灣珍奶節,本週末在蘇活區舉行,今年將場地移到室內,並設計成為年輕人最愛的拍照勝地,不但有的吃,又有的玩。

記者:今年的紐約珍奶節非常的創新有趣,不但有像這樣子可以供民眾拍照的珍奶球池,還可以嚐遍各種不同口味的珍奶。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供民眾拍照的大型氣球珍奶,還有超酷的黑白珍珠球池,配上DJ播放音樂,馬上抓住年輕人的心。

紐約市民林女士:「這游泳池就是,吸管很好笑,特別大,剛剛我朋友幫我拍了之後,覺得自己好小喔,在那個超大的珍奶杯子旁邊。」

社群媒體拍照風潮盛行,20幾位來自台灣的藝術家,設計規劃這12項主題空間,成為網紅、網美拍照打卡勝地。

台灣珍奶節首席藝術家馮鈺婷:「我們希望用珍珠奶茶為主題,結合不同藝術家,對這件事情做一個創作,用一個比較深度的體驗,讓大家更理解台灣的文化。」

來到品嚐室,有來自5家不同的紐約在地珍奶店,提供風味極佳的珍奶冰淇淋、草莓珍奶等等,最特別的,還可以自己DIY手作珍奶。

挑選配料,並選擇加入芋頭、櫻花或綠茶口味的奶茶,再寫上自己的名字,專屬於你的珍奶就完成了。還有讓你的珍奶拍照的小小攝影棚。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處處長徐儷文:「很多不同的國家都很喜歡珍奶,藉這個活動告訴大家珍奶是台灣發明的,把台灣豐富的文化,和這個多采多姿的創意給帶出來。」

紐約市民Robert Koerner:「我本來就很喜歡珍珠奶茶,所以這太棒了。」

紐約市民Gurleen Singh:「我很喜歡珍珠奶茶。」

這次的台灣珍珠奶茶節,好吃又好玩,主辦方希望,下次紐約客喝到珍奶,就能想到台灣。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