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蘇貞昌辯論戰帖 侯友宜叫陣深澳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月22日)帶6位黨內新北議員參選人成立新希望聯盟,喊出透過青年參政,讓政治更活潑。同時又再向對手蘇貞昌叫陣深澳議題,不過提到蘇貞昌的辯論戰帖,侯友宜今天(8月22日)已經是第5天迴避,他說現階段還不急,辯論有辯論的規則!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葉元之:「歡迎我們大家長,侯友宜。」

競選歌曲還沒出爐,侯友宜已經有了主題曲!拚戰新北,侯友宜帶著6位自家新北議員參選人成立新希望聯盟,主打青年政策。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新希望聯盟,hope for you,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台灣需要這一股新的力量加入政治,讓政治變得更活潑。」

母雞帶小雞,喊出要翻轉舊時代的政治生態,因為侯友宜與此6位議員參選人都是第一次投入選戰,各個拿著手板上台,暢談新北施政願景,架式十足。同一時間,對手蘇貞昌也開記者會,提出垃圾清運政策,力推智慧環保倒垃圾,那侯友宜有環保政見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環保最重要的除了讓環境更好以外,沒想到我們現在空氣污染有夠嚴重,所以我希望老縣長能夠站出來,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

問什麼都能把話題拉到深澳電廠,侯友宜窮追猛打、就是要蘇貞昌對深澳議題表態,不過一聽到蘇貞昌的辯論邀約,侯友宜卻閃得很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一直覺得說現階段不用急,辯論有辯論的規則和形式,我們先把市民優先的事情先做好。」

第5天迴避辯論戰帖,侯友宜面對新北市政議題,寧可 隔空叫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