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美女「扯」上聯合國!扯鈴驚豔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中共強勢打壓,但還是擋不住台灣軟實力。我國清大科管所的碩士生邱怡澍,月初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因為在會中表現亮眼,在87國、1千多位青年代表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一位在閉幕式表演的與會代表,讓各國青年看見台灣。

輕快民族曲風搭配高超的花式扯鈴,再來個最高難度的拋鈴招式。雙扯鈴演出,觀眾驚呼連連,這位站上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舞台的是來自我國清華大學科管所的邱怡澍,特地挑選紅色、藍色,這兩個「國旗色」的扯鈴,小細節中展現愛國心。

2018年度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在泰國舉辦,吸引了來自87國、1千多位的青年代表參加,邱怡澍在泰國貧民窟教小朋友玩扯鈴的互動影片,還被特別剪輯進宣傳影片中。

清華大學碩士生 邱怡澍:「其實有點像是無心插柳,因為其實我一開始帶扯鈴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跟小朋友同樂,然後沒有想到這個影片傳到大會,籌辦人就想說,能不能把這個表演帶到閉幕式上面,讓各國代表都看到這個非常特別的演出。」

無心插柳,掩蓋不住亮眼的扯鈴表現,獲邀成為唯一在閉幕大會中表演的與會代表。

清華大學碩士生 邱怡澍:「我表演完之後,主辦人非常開心,因為他覺得表演效果非常好,他就說如果你下次來參加我們的會議,我給你10分鐘表演。」

大會高度肯定,邱怡澍用扯鈴專長,替台灣「扯」出國際能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