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美中貿易談判 美股續創9年半最長牛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美國與中國,今天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各界關注等候結果,華爾街股市收盤漲跌互見。但美股長達九年的多頭行情仍延續,已經改寫歷史最長的牛市紀錄。

這場從2009年3月9日開始的牛市,令標準普爾500指數翻2番,而之前的全球金融危機令美國股市蒸發一半以上的價值。現在,經過9年零5個月,目前美國企業盈利依然亮麗,分析師指出,良好經濟將繼續推動股市,預料牛市會多持續2到3年。並預期標指年底會上升至3,100點。

CFRA 高級投資策略師 SAM STOVALL

【我對投資者的建議是:不要認為你比市場更聰明,試圖計算什麼時候離開,因為可能你會驚訝的看到市場的牛氣比你想像的長久。】

今年以來,歐洲股市及新興市場分別累計下跌7.7%和7.9%,MSCI亞太指數則下跌約6%,惟獨美股累計上漲 6.2%。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