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吉尼亞演說 為共和黨人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維吉尼亞的集會上發表演說,批評民主黨開放邊境的政治主張,重申通俄門調查是獵巫行動,呼籲民眾投票給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參選人。

週二,川普在演說中,再次批評民主黨的移民政策。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想把美國變成龐大的移民罪犯庇護所。說實話,他們更多地保護外國移民、犯罪移民,而不是美國人。」

川普還提到愛荷華州女大學生被非法移民綁架殺害的案例,希望能加快移民改革的進程。

美國總統 川普:「(現行的)移民法是恥辱,我們要改變,但是必須有更多的共和黨議員,必須要有。」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的新政綱是撤銷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11月普選中,投民主黨的票就等於支持取消移民執法,開放邊境,釋放兇惡的掠奪者和暴力罪犯。」

川普再次痛擊假新聞,重申通俄調查是獵巫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假新聞和俄羅斯獵巫行動。哪兒有通俄?他們還在找呢,哪兒有通俄?找出證據來。」

川普批評假新聞,更反對社群媒體審查。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也反對社群媒體審查。這是新事物。」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每個人就像一份報紙,你有推特,你有不管是什麼,比如臉書。但是每個人,你不能有審查。你不能挑出來一個人說,『我們不喜歡他說的,讓他出去。』」

目前,西佛吉尼亞共和黨參選人帕特里克·莫里西目前在挑戰民主黨的喬·曼欽, 川普呼籲選民支持莫里西。

新唐人電視 安心、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