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奈米醫學研究中心 鏈結最後一哩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奈米科技應用於生醫領域,是全球熱門的研究議題,也是國家重點發展目標,成大在教育部2億元經費支持下新設「奈米醫學研究中心」,今日正式揭牌,宣告將以奈米技術研發與生醫應用,強化未來生醫產業全球競爭力,接軌國際,引領台灣奈米醫學產業發展。

成大奈米醫學研究中心主任 蘇五洲:「我們將要利用這個中心的力量,把台灣奈米科技從產學研的力量,好好的整合並且用臨床的應用導向,讓我們台灣這些好的奈米科技,全部都能轉成產業化,落實到病人的診斷跟治療的好處,同時也會提升我們台灣產業的競爭力。」

成大研發長 謝孫源:「生技應用的商品化,這是最困難也是最重要的一哩路,能夠在我們奈米醫學中心所有研發的努力下,能夠把最後一哩路把它好好做好。」

成大「奈米醫學研究中心」,將跳脫以往重學術輕開發的框架,重新平衡研究與發展,以臨床需求為目標、透過任務導向模式,經由上下游緊密結合的跨領域團隊來解決生醫領域產、學用落差過大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