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一枝獨秀 標普500創史上最長牛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好,美國與中國,今天展開新一輪貿易談判,各界關注等候結果,華爾街股市收盤漲跌互見。但美股長達九年的多頭行情仍然延續,已經改寫歷史最長的牛市紀錄。

企業獲利穩健,近期美中貿易戰的隱憂仍在,但高昂的投資信心,使美國股市自2009年以來的牛市,突破歷史紀錄,迎來歷史高點。分析師指出,良好經濟將繼續推動股市,預料牛市會多持續2到3年。並預期標指年底會上升至3,100點。

CFRA 高級投資策略師 SAM STOVALL:「我對投資者的建議是:不要認為你比市場更聰明,試圖計算什麼時候離開,因為可能你會驚訝的看到市場的牛氣比你想像的長久。」

美國時間周三,美股三大指數漲跌互見,那斯達克,上漲29.92點,收7889.10;道瓊工業指數、標準普爾500指數,平盤微跌,分別來到25733.6點,與2861.82點。

美國牛頓顧問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 Mark Newton:「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市場表現,雖然我認為它沒有90年代時市場這麼強大。我認為,關稅談判和政治發展肯定會引起很多關注,但市場近期仍然很有彈性。」

儘管有分析師擔心,美國股市是否有過度攀高反轉可能,不過美國與墨西哥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週四可能宣布達成協議,雖然貿易戰隱憂仍在,不過美國基本面持續好轉下,都支撐股市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