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吐苦水 林昶佐冤喊反對兩岸一家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選舉步調越來越緊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日前在臉書發表一篇超長文章,被解讀是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論述背書,遭到支持者批評是為了選票放棄理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在廣播節目表態,並不支持兩岸一家親。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很難過的就是說,有一些人,這樣開始說,我怎麼為了選舉,為了選票所以,就可以這樣放棄自己的理想。」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廣播節目上吐露心聲,因為16日他在臉書發文,被解讀是幫柯文哲的兩岸論述背書,甚至被貼上統派標籤,對此他說,發文是希望兩岸一家親,不再淪為意識形態辯論,而是有建設性地,提出兩岸交流對市政的影響,及解決方法。節目結束後,他對媒體解釋。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我們年輕人要新創要什麼,結果我們旁邊的廠商都是中國來的。這就是,一個城市交流會造成的真正影響。所以你跟中共的關係,不是不會在市政上造成影響,那所以我才會說,既然郝龍斌以前因為他的統派立場,所以他去做出一個,都是親中的市政,現在接任的人乃至於未來的人,你就應該也有辦法去翻轉這件事。」

林昶佐指出兩岸一家親是錯的,並且影響年輕人們關心的面向。他也希望不僅柯文哲,姚文智也能提出相關市政政見。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因為現在我們倚賴人家太多,所以很委屈,必須要講兩岸一家親,這我是反對的。但除了反對以外,我的,我才是務實為什麼?因為如果我們,你希望我們不要再這麼委屈,有一天所有的民眾都不會要被道歉,市長也不用出去委屈,被要講兩岸一家親的話,那你要用你每年一千七百億,去重新思考我們,要整個產業政策,怎麼從中國脫離。」

林昶佐說,他不是只為了選舉談這些,他們要想今年選舉要留下什麼,對台灣有什麼幫助,要時代力量好好面對自己的理念,爭取有相同理念的選民手中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