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馬來西亞推廣台北 巷弄達人黃子佼當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鎖定馬來西亞市場,北市觀傳局邀請綜藝節目主持人,也是台北巷弄達人黃子佼擔任宣傳大使,將豐富好玩的美食、時尚、文創以及獨特的城市巷弄風情,推廣到馬來西亞。

綜藝節目主持人 黃子佼:「找寶藏,眼要勾,走遍千山萬水,台北才是首選。」

用數來寶的方式,介紹各項台北美食,北市府邀請綜藝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台北巷弄達人的黃子佼擔任大使,邀請馬來西亞民眾,來台灣觀光。

綜藝節目主持人 黃子佼:「台北你可以買到最新的時尚單品,但也可以買到一家三代經營的肥皂,也有百年的糕餅老店,但是也有揚名海外的芒果冰,所以這都是台北很神奇的地方,我是真的走遍很多城市,捫心自問,台北真好!」

馬來西亞型男主廚法斯力受邀來台觀光,還創作料理,馬來西亞椰奶雞,融入檸檬草以及椰子奶油的醬料,讓台灣鹹酥雞有了創新口感,他也向馬來西亞民眾,強力推薦台灣美食。

馬來西亞主廚 法斯力:「在台北有很多美食,馬來西亞人喜歡美食,當你談到美食時,每個人都能了解有多麼美味。芒果、炸雞,牛肉麵,以及街頭市場,是馬來西亞人會喜歡的。不要只來一次,要來一百次。」

馬來西亞來台旅客人次,2017年約52萬人,相較於前年大幅成長11%,是第六大來台客源市場。觀光大使黃子佼,將在9月中旬代表台北市,前往馬來西亞推廣觀光,舉辦產品發布記者會,要透過最直接的體驗式行銷,吸引馬來西亞旅客探索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