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P2P業者集體爆雷 新唐人獨家揭真實案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中國接連爆出P2P網貸平台大量倒閉的「暴雷潮」,波及金額超過千億人民幣,新唐人電視台,獨家訪問來自中國的P2P受害者,他投資有「國資背景」的普資金服,沒想到,竟然血本無歸,上訪過程中,更遭到暴力對待,而官方單位,卻是自始至終,完全沒有積極解決。請看我們今天的,獨家報導。

8月23日,超過50位普資金服受害者,湧入上海對沖基金園區,聚集抗議,要求大股東擔負責任。7月份上海P2P借貸平台「普資金服」暴雷破產,官方網站,成為無效網址,賠償沒有下落。受害者向主管機構陳情,等待著的卻是暴力驅趕,8月6日,前往北京銀保監會,在中途也被攔截,強行送回。

中國P2P網貸受害者 Hammer(化名):「上海市政府上訪的話,當天是被警察暴力的拖上大巴的,凡是上訪的,凡是上訪的,都是被粗暴對待的,都是被送上大巴,押送上大巴,不上的話,都是扭送上去的。我對整個的金融環境,已經信心蕩然無存。」

今年30歲,擔任外企工程師的受害者Hammer(化名),趁著出差機會,向新唐人記者痛陳遭遇,2016年開始,他投資上海普資金服,通通血本無歸,類似受害者據他了解,就有三四千人,該平台積欠款項,高達20億。

中國P2P網貸受害者 Hammer(化名):「我本人在這個平台裡面,有投一百多萬人民幣,對,其實是我整個包括我家庭,然後我個人的積蓄都在裡面,本來這個就是國家該監管的,發生事情了,他們就開始都互相推託,都說跟他們沒有責任,那跟誰有責任?」

他表示該平台,打著上海市政府、國務院支持的「賽領資本」注資,事發後,監管機關互踢皮球,警方消極立案,讓他高度懷疑,這不只是個案這麼單純。

中國P2P網貸受害者 Hammer(化名):「P2P這麼一個集中的雷爆現象,不應該是個案。對,肯定後面有一些不知道什麼樣子的操作在後面的。但是自從這個P2P暴雷之後,才發現,在中國維權是多麼的艱辛。其實我之所以,願意過來,跟你們新唐人做接觸的原因就是,我覺得做哪一種形式的抗爭,都是抗爭, 都是要邁出一步的。」

希望為更多受害者說句公道話,中國網貸之家統計,七月關門的中國P2P平台,有多達218家。知名「投融家」、「票票喵」(PPMiao)、「國金寶」陸續出事,被媒體解讀是,中國龐氏騙局的全面崩盤,受害者,不乏高端知識分子,風暴恐怕越演越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