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恩案影響有限 川普陣營信心不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從承諾會幫川普擋子彈的忠心家臣到出賣川普,究竟目前這起事件,是否將殃及川普?來看報導。

本週二,前川普選戰經理曼納福特和前川普私人律師柯恩,在通俄門調查中,前者被定罪卻與通俄無關,柯恩主動認罪、暗示針對婚外情的封口費在川普指示下進行。不過這些並沒有動搖川普支持者對總統的支持。

紐約川普支持者、2020川普競選財務委員會成員 樓新躍:「這兩個人的事情是在選舉之前發生的事情。這些不是很順心、很順利的事,但無傷大家對川普總統的態度,因為這個總統上台後,做了那麼多對美國有益的事情。」

以左派媒體為主的反川普輿論大肆渲染、並不斷強調「彈劾」,不過專家認為,目前對民主黨而言彈劾並不是選項,給川普製造司法壓力才是目的。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博士 李天笑:「如果說有這種可能性的話,要跟川普現在執政時作為總統身分是不是有犯罪的可能聯繫起來才可以,如果只是他以前的事情,而且這些事情本身確鑿性有多大,還不是一個能夠證實的情況下,我覺得(彈劾)要成功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如果成功可能性不大,民主黨大佬可能不會貿然行動。」

川普在接受Fox專訪時對彈劾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像不出你要彈劾一個工作出色的總統。如果我被彈劾,我想經濟會垮掉,美國人會變得很窮。」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博士 李天笑:「如果彈劾真的發生,對美國經濟對國際形勢會有非常負面的影響。美國正處在重建的關鍵時刻,各方面的經濟指數、國際影響力、美國對共產主義進行遏止的世界警察的強大形象,都在建立之中。」

紐約川普支持者、2020川普競選財務委員會成員 樓新躍:「我覺得這說的很直白、很真實。

同時川普也指出目前內閣成員中,塞申斯處境艱難。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人對司法部的控制非常強。我任命了司法部長,但塞申斯卻總來沒有掌控司法部。這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對於中期選舉,川普表示有信心,川普支持者也有信心。

美國總統 川普:「你看到我們勝出的數字,無論是國會眾議員、聯邦參議員還是州長,都很好。」

紐約川普支持者、2020川普競選財務委員會成員 樓新躍:「美國經濟現在很好;共和黨籌款也比民主黨好;共和黨的候選人也都是相當相當有競爭力的候選人推出來;川普總統也在全力輔選,所以共和黨內部評估是不會出現藍色(民主黨)浪潮。」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