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歌謠之夜 中壢藝術館17日登場

台日歌謠之夜 中壢藝術館17日登場 (桃園愛樂管弦樂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4 日訊】來自北海道的演唱家一鐵久美子,以磁性的美聲及無懈可擊的演唱技巧,征服了日本及台灣的樂迷,17日在中壢藝術館舉行第六次訪台音樂會「From 北海道 with Love」(北海道より愛を込めて)。吸引許多鐵粉到場聆賞!

出身北海道小樽的一鐵久美子,天生嗓音柔美,曾被選入法國尼斯音樂院接受發聲學訓練,堅持追求完美的她,曾由鋼琴大師Dalton Baldwin伴奏做全球巡演,而一時傳為樂壇佳話。

這次「台日歌謠之夜」一鐵久美子將與日本知名男高音岡崎正治同臺高歌,帶來西方歌劇的經典之作及日本早期演歌。此外,還有台灣的女高音姜宜君及桃園知音合唱團加入陣容,相當精彩!

對日本民謠、歌謠也曾下過一番工夫,這幾年也對台灣民謠產生興趣,唱來韻味十足。一鐵久美子說,她已愛上台灣,台灣人民的熱情好客,對日本311的無私救援,讓她感動萬分,她在台灣已擁有許多粉絲。同時她也是最佳的北海道觀光大使,每年10月紅葉季節在札幌的日台友好音樂祭,她已連續十年參加演出。

桃園愛樂管弦樂團團長盧孝治表示,一鐵久美子做為一位藝術家的特質,謙虛而不斷追求完美,是一位很好的典範。這一次她帶來西方歌劇的經典之作,以及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早期演歌,令人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